close





今天下午好無聊哩!!    就跑去釣蝦,當然囉!!  一樣要動動腦,尤其是非假日時段,


老闆一定很摳門不放蝦子....  果不其然,釣了三小時才放一次蝦子,太摳了~~~


後來我就問了老闆,老闆卻回我說"人那麼少,放一次就很好了",我心中的os是..


"有五個人在釣耶!!  放一次,每個人也只有三、四隻可以分",真的很不爽....


去年我也有來這間釣,釣三小時放二次,那時候是滿滿的人,也才二次啊!!!


決定了~~  下次不來這間了...  跑遠一點....


不過譙歸譙,我還是釣了26隻的公蝦,真是對其他的人感到抱歉....  老闆放的


蝦都在我這....   本來想拿回家煮燒酒蝦,但是,心情不美麗,就在釣蝦場烤給


老闆看,自己一個人吃26隻公蝦,吃給老闆看...  哼!!!


 


可是~~~    ><  一個人吃那麼多蝦,晚上會不會~~~~   沒女朋友應該會很辛苦吧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堤防行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