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地點:梧棲港
釣竿:がま磯 チヌスペシャルマスターモデル 5.0M
捲線器:SHIMANO STELLA C3000
母線:TORAY 銀鱗"スーパーストロング チヌ HYPER 3號
子線:SEAGUAE GRAND MAX FX 1.5號
釣鉤:GAMA一刀チヌ4號
釣法:港內輕磯長浮標
釣餌:鬍鬚蝦
潮汐:退潮五分滿
魚獲:咪咪鯛N隻、巴掌鯛N隻、黑牛1P

 

最近梧棲真的白天斑很少,黑鯛變多了,大鯛是有啦!! 不好釣而已,當遇到黑鯛群的時候,往往都被小魚盜餌,今天,就用浮磯的方式來釣,釣的位置設定在離岸五至六米,也就是前打可及的範圍,同樣的也要試看看自己調的A撒好不好用。

 

三個小時作釣下來,還不錯,一開始不咬,換點之後打二匙A撒就有魚靠了,之後一隻鬍鬚蝦換一隻鯛,咪咪鯛、巴掌鯛拉到煩,拉起一隻可以看的黑牛後,就遇到二個很機車的外地人,我釣正前方,誘餌打浮標旁,然後就看到有別的浮標飛到我的浮標旁邊二尺處,他們人離我五米左右,這樣就很明顯了,很機車、沒品!! 一副沒釣過魚的樣子!! 掯!!!

 

不過也沒差,雖然釣我旁邊,魚還是只咬我的!! 12點多,船回來了,誘餌也打完,收竿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堤防行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