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台中港  北防波堤
時間:2009/8/29  06:30~11:30
釣竿:がまチヌ  瞬技 42/53
捲線器:【黒鯛工房】黒鯛師 ヘチリミテッド 88W-TG
母線:SUNLINE 落とし込み黒鯛 MARK-WIN 3號

子線:SEAGUAR GRAMD MAX4號
釣鉤:OWNER アケミチヌ 6號
釣法:前打
咬鉛:4B  鉤柄上
釣餌:12公分白蝦
魚獲:瓜瓜X2、黑鯛X3、紅槽X1、石狗公X1


今天要上夜班,所以就釣到中午就走了,整個咬況不好,沉底、浮磯起魚的數量超極少,
整個看起來還是我釣前打比較有搞頭,今天美中不足的是,被姦了六次,完全無法對魚產
生任何的牽引力,最後一次拼了應該有三分鐘以上,還是斷線收場,硬拼不讓線,瞬技彎
到手柄節,旁邊浮磯的、沉底的看到傻眼,竿子敢這樣操!!  滿後悔早上出門前把黑工的石
鯛竿拿起來,害我錯失了紀錄斑!!  可惜了!!     今天那六次都沒有鑽洞,就是很沉重的火車
頭....    ><

這二次,我發現,魚都沒在底層,今天也是吃很淺,10米內....




黑鯛都有海產店在賣的尺寸喔!!


紅槽有35公分~~~

 

 

 

剛好看到日本網頁上的這張圖,瞬技被姦就是彎成這樣,我的姿勢也是像那樣子!!  害我

 

第一次覺得瞬技會斷掉!!!  好在只是斷四號線~~~  好險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堤防行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