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3952.jpg  

 

高雄的SLOW船班是我比較常搭的船班,因為輕鬆,航程近、海象佳、深度夠、人數少,介紹其他朋友以及香港釣友去也都反應不錯,那邊的釣場鐵板準備200~350克區間即可,這區間的鐵板好買、價格也還行,只是,這區間的鐵板選擇實在太多了,一個不小心就會中招,我自己就堆了一堆中招的鐵板,等著機會去釣白帶魚消耗掉咬況差的鐵板。

 

回歸正題,這篇要推薦的是PROHUNTER的鐵板,針對台南、高雄的釣場用的,全都是,沒辦法,價格跟品質相對應來說,價格台幣二百多、三百多算很不錯,當然有些人會說有山寨版的其它鐵板才一百出頭,我說,買二支咬況不佳的鐵板最後也是丟在旁邊,我寧可花買二支不咬的錢去買一支會咬的,那你怎麼選?? 慢鐵的外觀跟重心位置,感覺起來就那些變化而已,斜角、削平、圓弧、重心比例在互搭,底下就說一下『舞動』、『落魂』、『赤魂』三款。

 

舞動(P1063)的咬況很穩定,150克在中部很夯,後來有追加200克跟250克式樣,只是店家都不知道進貨,看到怎麼能不買呢? 這型的板注重在『落』的部份,緩緩左右飄盪。

搖滾鐵板包裝

 

搖滾鐵板正反面  

 

 

 

落魂(P1020)今年才看到,一面削平面跟斜角,另一面是緩弧形,這型看來是『速沉』、注重『抽』、斜滑落的款,我選250克跟320克搭配SLOW RIDER六號竿來釣深場跟起流時段。

落魂鐵板包裝

 

落魂鐵板正反面  

 

 

 

赤魂(P1026)也是今年才看到,扁平的板,二側削斜角,應該是小角度側滑的款,最大做到200克,這款我應該會用在百米內或緩流。

赤魂鐵板包裝

 

赤魂鐵板正反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堤防行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