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將近一年沒到櫻花釣魚了,就起個大早搭車到櫻花釣魚,那樣的環境讓我很放鬆... 從台中搭上

 

三點半的統聯,到台北車站轉搭五點四十九分的區間車,到汐止轉汐止市免費公車15號六點十五

 

分發車的那ㄧ班,在六點半就可以到林肯大郡了,然後走五分鐘到大池。 單程車費 統聯170 +

 

火車37 =207 來回414.. 所以囉~~~ 加上池租跟便當飲料錢.... 600左右... 滿省的,不過通車時間就多很多.. 也不能帶太多東西....


這天,我坐棧橋尾端,先拿出塵封七年的がまへら師匠十三尺釣チョーチン両ダンゴ,插水~~~  魚不大,但是超有力又健康.... 之後再換新買的特作ㄧ天七尺,也是狂插水,チョーチン本來就容易插水,但是呢~~~ 特作ㄧ天把弧度撐出來後起魚的速度並不會慢耶~~ 之後再換枯法師天成十尺來玩チョーチン嘛是插水,真的,魚只要是健康,拉力都很不一樣...


日鯽麩系列的餌料百百種,性質抓不準實在很頭痛,重量、化度、殘蕊度,搞死人了,我就是敗在這裡,不過這也是樂趣所在.... 後來冠子讓我試試流咕嚕,好玩耶~~~~


呼嚕電的餌比較好抓特性,後來也就好玩許多.... 可惜後面都是土鯽....

 

好了~~ 改天呢~~ 我應該會一個月去一次櫻花、去一次柯湖,兩邊都有好玩的地方,不過值得ㄧ提的是~~~~~櫻花沒有小黑蚊!!!! 這真是萬幸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堤防行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