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很久,沒有在這邊留下隻字片語了.. 這次,列這個標題,起因在景氣直直落的
情況下看到的工作同事的百態,知足,這是很重要的!!


生活過不下去怎麼辦??  雖然公司說不裁員,但是每個月虧一億台幣,這樣可以撐多
久??  已經開始無薪休了,已經一個廠租約要到期了,那麼,剩一個廠需求人數僅要
1400人,那多出來的1000人怎麼辦??   每個人都怕裁員裁到自己,但是一半的人卻
不懂得表現自己,福利、工時真的少了,那怎麼辦??   是不是更該認真於自己崗位工
作呢??  減少失誤以及欠點產生,導致流至客戶端,這樣不就公司不會賠錢,訂單也會
較穩定。   但是,我這樣想,其他人又怎麼想,不得而知。  對我來說,整個排名下來
裁員在我的部門中裁不到我,我很知足,面臨過沒工作沒薪水的日子,現在有工作,我
很知足,消失的福利,總有一天會回來的!!


知足,我希望每天都很知足,每天都很平順...    過半個月,我就滿31了,感覺時間
過很快,轉眼間而已~~~    31歲的我,依然沒對象、女友,沒辦法,緣分吧!!  強求
不來的,當我要把握的時候,總是如同觸碰到一縷輕煙,有形,但是卻抓不住的虛~~~~


這就是我的哀怨吧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堤防行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