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釣竿:がまチヌ マルチフレックス前打ち瞬技 42-53
捲線器:黑鯛工房 THE 落し込み Z 75-R HISPEED
母線:雜牌前打、落入線 3號
子線:SUNLINE V-HARD 3號
釣鉤:OWNER 刺牙チヌ5號
釣法:前打
釣餌:瘋馬、白蝦8~12公分
潮汐:退潮前後三分滿
魚獲:斑斑2P、小黑1P

今天跟台北釣友有約,但是我睡過頭了!!   錯過了好時機!! 有了上星期的爆線經驗,這次

買了瘋馬10隻跟一些12公分左右的白蝦,到釣場後前打B咖跟我說已經起了一隻斑斑,

這是好消息!!      然後我就慢慢邊卡虎爛邊組好釣竿,用瘋馬不加鉛,順牆壁落下觸底之

後就有撞一下,然後繃緊線在竿先出現石斑點型訊號,當然就搞起來了!!   36公分左右的

斑!!  

但是,好運之神一直沒眷顧我,今天有上岸的只有二隻,那隻脫鉤的有夠可惜的!!!!    

滿度爛的!!!!         然後~~~~   爆線、爆線、又爆線~~~~~    由三號換到五號也是一樣.....

不是催斷就是鑽下去撐不住磨斷.....     現場幹聲連連!!!!

今天台北釣友跟他朋友玩得應該也算開心....  有起斑斑、小紅,也有狂爆線!!!!!





我今天用的是瞬技喔!!!  北部釣友說的爛竿喔!!  ㄎㄎㄎ~~~     說實在的,還是要眼見才

知道是好是壞~~~~         今天就讓台北釣友看到我的操作了!!   用力揚竿就對了!!!

 

 

 

石斑吃螃蟹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堤防行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