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地點:梧棲港
竿:がま磯 チヌスペシャルマスターモデル 5.0M
捲線器:SHIMANO STELLA C3000
母線:TORAY 銀鱗"スーパーストロング チヌ HYPER 3號
子線:SEAGUAE GRAND MAX FX 1.2號
釣鉤:OWNER 刺牙チヌ5號
釣法:港內輕磯長浮標
釣餌:一口沙蝦、螺、一口蝦猴
魚獲:巴掌鯛N隻、海產店尺寸鯛N隻、36公分黑牛1P、25公分黃鰭鯛1P、海產店尺寸石鱸1P


今天我有帶冰箱要去裝魚,還好沒失望到,只不過原先預定用0.8號子線的計畫沒有實行,因為遇到朋友一起釣浮標釣,斷線的話會影響到別人,那就延續使用1.2號子線,只不過線用更好的GRAND MAX FX... 25公分上下的魚都直接引拔飛上岸.... 雖是如此,今天還是我有史以來出撈網撈魚最多次的一天...

整天釣下來,魚訊密集的情況不是很好,斷斷續續的,流不是不跑就是進進出出的亂流,而且很剛好每次信號密集的時候就會有船開過去,每每都要重誘.... 雖然如此,還是釣很爽....早上釣浮標釣的朋友離開後換阿承來了,他是釣前打,我釣浮標釣打A撒時也在岸邊打個一,雖然有違前打趴趴造的精神,沒差啦!! 釣魚嘛!! 爽就好了!! 魚可是有誘出來,斑斑、黑鯛、臭肚、加志,很可惜有一隻斑斑逃走了,阿承拉到之後放一點點線,結果磨斷了!! 如果沒有放線又會增加一隻魚獲量,之後,上鉤的魚都沒再放線,都嘛起來了!!

終場結束,我帶走沒沾到油可以吃的總計七隻,拉魚過程水面有浮油的不管大小都車下海,阿承帶走37公分加志跟拖鞋臭肚各一隻,37公分斑斑現場送人...

最近梧棲的釣況還可以,斑斑少很多,黑鯛卻多了不少,以岸邊來看,比巴掌大一點的鯛都搞起來滿多的,這可以算是指標囉!! 岸邊都有... 看圖吧!! 沒有每隻拍,拍些當代表而已...

 

36公分中型黑牛,現場看比較震撼




將近25公分海產店體型黃鰭鯛,今天黑鯛也很多這樣的尺寸



刺牙打在腿上被我拉起來的螃蟹


今天我帶走的魚獲,丟在地上拍照...


帶走的魚獲....



認識的魚販支援阿承遮陽傘一支...



37公分斑斑....



37公分加志....(應該是加志吧)


二個人帶走的漁獲量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堤防行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