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釣地點:台中港北堤
作釣時間: 2011/2/5 08:00~14:00
潮汐概況: 漲三分到退三分
流速:緩流
水色:微濁
風速:五六八
釣竿:がまチヌ 前打ち閃技 H
捲線器:黑工 黑鯛師The Athlete ヘチ 88-TG
母線:村上3號
子線: TORAY スーパーL・EX 2號
鉤子:Gamakatsu 一刀チヌ5號
餌料:12公分白蝦
配鉛:隨流速、攻擊深度機動調配


北堤今天人好多喔!!  遠投的至少佔一半以上的人,撘車要排隊,跑第三趟才輪到我,後面還有好多人。  連續釣黑吉二天,今天換換別的釣法,拿出閃技來釣前打,結果釣一小時我就後悔了,風大手痠。  今天磯釣的打螺打很遠,魚也吃好外面喔!!  至少有二十五米遠,我還以為我會槓龜耶!! 磯釣的釣超好,有40UP大鯛,我只有小小鯛跟小小斑。  讓我獻醜一下,看圖囉~~





25公分超過的玳瑁石斑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堤防行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