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,好穿的鞋子在我們堤防行走的族群來說滿重要的,好穿的鞋可以讓你一路好走~~ 花哈哈哈哈~~ 好詭異的比喻喔!!

以前穿DAIWA的,常常走到腳痛、起水泡,好不容易三年總算穿破,某天去台北逛釣具店試穿了SHIMANO的GORE-TEX的短筒防滑鞋,滿好穿的!! 後來要去買,結果25的賣掉了!! 飲恨!! 回台中就立刻下訂一雙,等一個多月,今天取回,下午就穿著去梧棲港走走,只能說舒服啦~~ 就是這雙,好貴,7000噴了~~  

 

第二樣到貨的就是黑鯛工房15年版的捲線器,讓我失望的傢伙,搞到我只敢捲尼龍線,怕跛腳~~

第三樣,我也沒想過會去買,日幣23500的黑鯛工房黑鯛師 木製餌盒M/W的,這是舊版的,材料是日本的杉木,新版的是黑色的塗裝,木頭是像檜木一樣的材料。 舊版的這個要不是魚拓特價990元,不然我還沒有有錢到花六、七千台幣去買這個。 做工方面,我覺得普通,因為我在日本當地還有看到更精細的餌盒,整個榫接防水,黑工的這個還有打防水膠。

 

再來比較一下,我原先用的是SHIMANO的餌盒,裡面不鏽鋼的款,以前覺得很大,現在跟黑工的M/W一比,根本不大,我覺得,用SHIMANO就好,掉到地上不太會壞,參考看看吧!! 當然你也可以說,林貝就是要黑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堤防行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