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 

 

每年打狗會都會辦一個大型的活動,雖然說參加的人都是一些熟面孔,但是也無可厚非,本來打狗會這個團體就不是以招收廣大會員為號召,氣味相投的才是伴吧!!  一群喜歡研究、愛玩、愛喝、愛耍寶的夥伴,有這樣的一群人,總使我們刻意控制會員只200人,不管有沒有團購,有活動大家還是一呼百應。

 

我們的宗旨~~~~

 

出竿莫提天下事

 

修身養性亦練心

 

 

 

這次流水不太好,沒有流,當然咬況不佳囉!! 沒關係,開心就好,我也是卡唬爛多於釣魚啦!!    花哈哈哈哈~~~ 被拍了幾張照片,感覺滿經典的二張貼出來大家看看。

 

 

 

第一張很有感覺吧!! 我拿黑吉竿在釣魚,伴著朝陽~~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張,穿梭遠投陣中,我覺得是在刻意凸顯前打客的悲哀,那些竿子只是一個人的一部分而已,我們也只能穿梭其間釣堤邊,避免去影響到人家。  算起來也是經典吧!!

 

 

 

最後二張SPECIAL的,打狗會的狗頭LOGO抱枕,我拗朋友幫我做的,當作聚會的特別禮物啦!!

 

 

 

 

要擁有它,是要付出代價的!!  要脫褲啦!!

 

 

 

 

以上~~ 開心的聚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堤防行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